白钢,白钢讲师,白钢联系方式,白钢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企业管理和员工心态,让员工自发的工作,让员工做到管理员在和不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白钢资历背景
白钢老师
2012年度中华讲师协会、讲师网‘千强讲师’
著名的爱国演说家
鑫乐集团--董事长
深圳市盛世合兴科技有限公司--董事长
深圳市喜善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--董事长
‘父母学堂’感恩教育讲师咨询团--讲师
企业高级培训师
全国300多所大中小学校院校的客座教授、德育顾问
心灵成长教育专家
被媒体誉为“感恩教育心灵震撼之旅导师”。
商丘市慈善总会爱心联合会荣誉副会长、“爱心大使”
  白钢老师出身于粤东地区一个贫穷的农民家庭,自幼便志向高远,立志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;改变家族的命运;
  只有小学学历的白钢老师,先后在部队,担任排长、指导员、宣传干事、政治处干事、警种指挥学院教员等工作。
  离开部队后,在短短的2年内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,拥有了自己的集团公司和7家公司及全国的17家分子公司,29岁拥有了过的亿资产。
   白钢老师出身贫寒,深知穷苦人的心,2009年走进慈善事业。被誉为“感恩教育心灵震撼之旅导师”,为中国的慈善感恩事业作出了艰苦卓越的尝试,而后又成为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典范。
   白钢老师在大量的教学实践过程中,逐渐意识到感恩教育在青少年德育教育中的缺乏,并为这种缺乏所带来的各种社会问题所深深震撼,他开始潜心研究感恩教育,并积极投身到感恩教育的推广和教学实践中,经过多年的艰辛探索,逐渐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,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感恩教育演讲风格和教学模式,并将感恩教育由学校教育延伸到社会教育、家庭教育、企业内部等其他领域。
   “心灵震撼之旅”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是白钢老师感恩教育研究和实践的精华释放,每一场都震撼人心,催人泪下,被众多媒体誉为“最震撼心灵的演讲”  、“令人终身难忘的演讲”、“价值百万的演讲”。
    白钢老师还肩负着一个伟大的使命—感恩教育511工程,他将在五年内一心一意培养100名贫寒人家孩子成为财富英雄。向全国10万名家境贫寒的学生提供救助,培养100名中英文感恩教育王牌讲师,向全国100所城市向1000万人传播感恩教育思想,并影响到10亿人,白钢老师为着这个伟大的使命每天都在全力以赴。
    白钢老师用自身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的经验著作《29岁拥有亿万资产的草根打工者--白钢》一书,在全国书店销售,激励了数十万年轻打工者。
    他呕心沥血用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谱写著作《会感恩会快乐》、《让夫妻成为永久的情人》这两本爱的教科书,并把此书的全部版费全部用于推广感恩教育和公益事业上,这位草根英雄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无私地奉献给感恩教育事业,并立志打造中国德育教育“感恩心灵震撼之旅”第一品牌!
白钢主讲课程
向解放军学管理-共建企业军校
企业三A管理
成功激励学
青少年素质教育、感恩教育!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